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试玩版8月11日更新预告

2013年08月11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古剑奇谭二》试玩版将于8月11日(周日)14:00发布更新程序。

  更新程序发布后, 玩家打开 《古剑奇谭二》游戏时,游戏引导程序(Launcher)将会自动进行版本升级, 完成升级后游戏版本将升至V.0.9.2.0; 如网络限制无法自动更新,玩家可以选择下载更新安装包,进行手动更新。

  友情提示:此次版本升级包约为11MB,请使用手机热点登录游戏的玩家酌情考虑是否使用手机热点进行更新,如不便使用手机流量更新版本,请在更新发布后连接至适宜网络环境后再执行游戏程序完成更新。

  8月11日更新内容:
  游戏优化
  1、调整了侠义榜的数值设定,使之能够适用于试玩版用户;
  2、对游戏战斗进行了优化,提高了战斗流畅度;
  3、游戏画面表现效果、游戏配置程序及天气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优化。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8月11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