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下载中心
客户端下载

本客户端中已包含《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本体及DLC的所有内容,下载安装后请使用购买了本游戏的网元圣唐用户账号进行游戏。如您在下载过程中遇到问题,请及时与官方客服联系。

* 如果您安装的是《古剑奇谭二》旧版本客户端,运行时如遇问题,请尝试卸载后下载并安装最新版本的客户端。

官方下载器
  • 版本号:V.1.5.0.0
  • 文件大小:6.01 G
  • 发布日期:2013年8月16日
官方下载器

下载过程中,如果出现任何问题,可尝试重启下载器。重启下载器后,会从上次下载断开的地方继续开始下载,不会重新下载。若重启下载器后想更换存储目录,可在主界面重新选择存储目录。更换存储目录后,客户端将重新开始下载【并会删除之前下载的内容】,不会从上次断开的地方下载。通过下载器下载的客户端为绿色版客户端,下载成功后无需安装,点击【开始游戏】 按钮将自动在桌面生成客户端快捷方式。

配置要求
运行环境 基本配置 推荐配置
CPU Intel(R) Core(TM) Duo CPU T2450 @ 2.00GHz Intel Core i5 8600
显 卡 NVIDIA GeForce GTX 750Ti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6G
内 存 2GB 8GB
硬盘空间 15GB 40GB(推荐ssd固态硬盘)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32位,Windows Vista /7/8 Windows XP 32位,Windows Vista /7/8
操作设备 支持键鼠 支持键鼠
分辨率 1600*900 1920*1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