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7月19日客户端更新公告

2013年07月19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古剑奇谭二》第二次试玩测试(压力测试)将于7月20日20:00启动,本次测试客户端采用自动更新的升级方式,已安装客户端的玩家,无需重新下载,直接运行launcher后即可自动更新至最新版本。
  本次是《古剑奇谭》系列游戏首次启用客户端自动更新功能,仅对游戏程序的文件结构进行了调整,在测试阶段为防止极少数用户因网络原因无法更新到当前最新版本(版本号v.0.1.0.1c),我们提供了以下更新安装包,供玩家手动更新。

>>《古剑奇谭二》v.0.1.0.1c版本手动更新安装包下载<<

  文件大小:24.96M
  更新日期:2013年7月19日
  MD5码: 68F2C1DA056BFFAF9DD4F50A8D912DE2

  【手动更新安装包使用方法】
   1、将安装包下载到本地后,双击打开。
   2、手动点击“下一步“,即可按照提示完成安装。

  为了完成更新功能实现效果测试,请玩家将更新中遇到的问题通过下帖链接进行提交,协助客服人员收集并提交至技术部门进行修正、优化,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古剑奇谭二》试玩测试问题收集<<

  现阶段版本用户登录判断机制仍未完善,如出现以下情况,请按照本公告指导操作:
   1、输入账号密码并确认后提示:“服务器正忙”;说明账号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
   2、如果使用没有激活的账号登录游戏,会一直连接服务器,无法操作,此时请重启客户端并使用试玩激活码激活账号后再尝试登录;
   3、游戏中设置部分,请选择详细配置,调整各项细节才能生效,高中低三档调节暂不支持;请准时登录游戏,率先体验古剑世界全新的问道之旅!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7月19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