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小说登陆北京言几又书店 开启“古剑”主题周

2017年08月17日

  网元圣唐旗下《古剑奇谭》系列第二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凝碧天》近日正式推出官方剧情小说——《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小说由新星出版社出版,将以三部曲形式推出,第一部将于8月18日正式上市发售。小说实体版发售首月由京东独家线上销售,线下将登陆全国新华书店、大型书城、连锁书店,同时,电子版将由由阅文集团独家推出,在其旗下QQ阅读等平台同步上线。上市前夕,网元圣唐联合言几又书店北京各门店推出“古剑奇谭”主题周活动,开启了该书的线下正式发售。

  《古剑奇谭》品牌旗下涵盖单机游戏、网络游戏、小说、电视剧、电影等多种衍生项目。2014年,由杨幂、李易峰、陈伟霆等人出演,改编自网元圣唐旗下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一经播出便创造了多个收视记录,网络播放量更是超越同期的《甄嬛传》,超过百亿。

  近期,改编自小说《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由李治廷、颖儿、付辛博、张智尧等人出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二》,以及由王力宏、宋茜、高以翔、张智霖等出演的电影《古剑奇谭之流月昭明》,均已杀青并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即将与观众见面。

  本次网元圣唐联合言几又书店,借《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第一部上市之机,在言几又北京各家门店推出“古剑奇谭”主题周活动,购书即可获赠限定海报。此外,在言几又三里屯店购书还可获得主题书签等奖品,活动首日店内还推出了“百分百中奖”的抽奖活动,购书人人有礼,可谓礼品丰厚。

  走近位于三里屯通盈中心一层的言几又书店,随处可见“古剑奇谭”相关的展示内容,店内在循环播放着《古剑奇谭二》游戏中的音乐,让人仿佛一下子走进了“古剑”世界。

  店内多处摆放着《古剑奇谭》系列周边,萌萌的兔子抱枕和精致的模型手办等周边不时吸引着来往顾客的目光。

  活动期间,言几又北京三里屯店还推出了“购书享饮品折扣”活动,凡在店内购买《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壹)》小说,即可以88折优惠购买店内任意一款饮品。炎炎夏日,在书店里捧上一本书,点一杯沁凉的饮料,满足而舒心。

  本次《古剑奇谭二:永夜初晗(壹)》与言几又书店的线下合作,可以算是一次新的尝试。
  主打二次元消费人群、衍生于游戏产品的“古剑奇谭”品牌,与主打三次元消费人群的线下书店,以一本书作为联结点,让文化在更多层次中铺展开来。网元圣唐希望通过多种尝试,推生品牌文化产品在更多领域的发展。

——踏歌长行 梦想永在!
《古剑奇谭》系列官方网站:http://gjqt.wangyuan.com/
《古剑奇谭》系列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ujianqitan/


添加《古剑奇谭》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gjqtwx”)

 

关于《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是由网元圣唐旗下上海烛龙自主研发的大型3D仙侠类角色扮演游戏系列。单机游戏《古剑奇谭》和《古剑奇谭二》已合计创造了超过200万套的正版销售佳绩,系列第三代单机游戏《古剑奇谭三》及客户端网络游戏《古剑奇谭网络版》目前正在紧张的研发制作中。
  《古剑奇谭》是一系列关于剑的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游戏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目前属于古剑品牌的单机游戏、网络游戏、小说、电影、电视剧、动画等正全方位铺展,着眼于中国古风、民族特色的文化表达。《古剑奇谭》已成为华人民族游戏中最具价值的游戏品牌之一。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