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手柄相关注意事项

2013年07月28日

  亲爱的各位玩家,《古剑奇谭二》除了支持鼠标和键盘外,全面支持手柄操作。为了您能更加顺畅的体验游戏,请在使用手柄之前,参看以下注意事项。

  1. 本游戏完美支持XBOX 360手柄及具备双模式(XBOX360模式、PC模式)的PC手柄。
  2. 双模式手柄进入游戏前请切换至XBOX 360模式。
  3. 无XBOX 360模式的PC手柄,可能会出现按钮功能无法正常对应的情况。
  4. 使用手柄前,请先正确安装微软官方手柄驱动,请勿安装其他可能导致冲突的非认证驱动。
  5. 请不要同时安装不同类型或品牌的手柄驱动,以免驱动有所冲突。
  6. 请不要同时连接多款手柄,以免导致手柄缺失部分按键功能。
  7. 请不要在游戏进行时插拔手柄,以免出现按键部分功能互换及震动效果异常。

  官方本次还将限量推出珍藏定制手柄版,包含以北通热卖型号“潘多拉”有线版为原型、结合游戏“偃术”主题特别定制手柄一个,特别设计的主题外包装盒以及《古剑奇谭二》标准版除外包装外的全部物品及周边。另外,还将提供多款可单独购买的官方推荐手柄,给玩家更多选择空间,且手柄搭配游戏不同版本一起购买可享受到降价或包邮等优惠。

  《古剑奇谭二》珍藏定制手柄版将于7月28日与游戏数字版、标准版及豪华版同时开启预售,精致手柄将陪伴玩家在全新的古剑旅途中完美畅游,请希望收藏的玩家不要错过机会!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7月28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