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第一次试玩测试开启公告

2013年07月15日

亲爱的玩家们,大家好:

  7月15日20:00,《古剑奇谭二》将正式启动第一次试玩测试(网络环境测试),本次测试计划持续3个小时,23:00准时关闭服务器。诚邀所有已激活《古剑奇谭二》试玩版的玩家光临古剑世界,与游戏主角们一同踏上崭新的问道之旅。
  此次测试为网络环境测试,在测试过程中,如果有玩家出现无法进入游戏,或者游戏中出现联网不畅的情况,可与GAMEBAR客服联系并提供采样数据,我们深表感谢!我们将根据采样数据去调整我们的网络环境部署,以便在游戏正式运营期提供更好更通畅的游戏体验。
  测试开始前,已报名参加试玩测试的玩家,请至报名活动页面查询试玩资格,及时登录《古剑奇谭》线上平台Beta(测试)版“账号管理”页面激活账号,并保证游戏时的网络状况,避免错过测试时间。
  服务器关闭后将无法进行游戏,为了保证测试数据的准确性及良好的游戏体验,请玩家在23:00前及时退出游戏。测试数据将不会保留至下一次试玩测试,在7月18日下一轮测试发号前,会进行数据清理。如遇特殊情况,请大家随时关注官网相关公告。

>>试玩测试报名地址<<

>>《古剑奇谭二》试玩版激活地址<<

  与本次《古剑奇谭二》聚力试玩测试同步,《古剑奇谭》线上平台Beta(测试)版全新开放“侠士谱”主题功能,第一次试玩测试期间开放部分排行榜数据可供玩家查询,具体榜单如下:
  ● 财富榜
  ● 最大连击榜
  ● 最大暴击榜
  ● 迷宫榜
  ● 成就榜
  ● 游戏时间榜

  玩家将可在页面直接浏览各榜单前十名玩家的排行信息,以及自己的排行信息,在运营期间,“侠士谱”会周期性推出新的榜单供玩家了解。玩家的存档将在7月18日前清空。
  由于本次使用的《古剑奇谭二》试玩版游戏客户端属于测试版本,版本内难免存在一些问题,请大家见谅。【问题将在正式版游戏中修复完善,请大家放心。】
  玩家在测试中若遇到问题,请访问以下链接提交,我们将统一收集并进行处理。

>>《古剑奇谭二》试玩测试问题收集<<

  《古剑奇谭》线上平台Beta(测试)版正在持续优化升级过程中,以便在正式运营后给广大玩家带来更新颖、更丰富、更流畅的游戏外互动体验。
  感谢大家对《古剑奇谭》系列游戏的喜爱以及对运营工作的支持,祝大家在试玩测试中畅享游戏乐趣,遍览古剑世界新面貌!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7月15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