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测试下载激活流程公告

2013年07月14日

  亲爱的玩家,首先恭喜您幸运抽取到测试资格。接下来,请您阅读下述内容,了解相关流程——
   1.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线上平台<<
   2. 点击画面右侧的“激活古剑奇谭二”按钮,输入抽取到的试玩激活码,激活完成后,该激活码与当前GAMEBAR通行证完成绑定。
   3. 下载《古剑奇谭二》测试版客户端并进行安装。
   4. 《古剑奇谭二》游戏服务器首轮测试(网络测试)将在7月15日20:00开启,23:00关闭;次轮测试(压力测试)将在7月20日20:00开启,23:00关闭。

  上述所有日期和时间皆为北京标准时间,请在相关时间段,使用绑定过试玩激活码的GAMEBAR通行证登陆游戏。

  下载地址:

>>《古剑奇谭二》试玩版客户端下载地址<<

>>《古剑奇谭二》试玩版客户端BT种子下载地址<<

>>MD5校对工具<<

MD5:CFF282B01B8EECFC408554B44849CBE0

  测试目的:

  7月15日网络环境测试:

  为了更加真实全面的了解所有玩家的网络状态,我们会根据不同地域、不同网速、不同网络类型的标准,在报名玩家中选择2000人进行网络环境测试,了解现有的游戏服务器部署和网络准备是否能够覆盖所有玩家的需要。
  在此次测试过程中,如果有玩家出现无法进入游戏,或者游戏中出现联网不畅的情况,可与GAMEBAR客服联系并提供采样数据,我们深表感谢!我们将根据采样数据去调整我们的网络环境部署,以便在游戏正式运营期提供更好更通畅的游戏体验。

  7月20日服务器压力测试:

  我们将在报名玩家中选择30000人参加此次测试,在此次测试中我们将开启单组游戏服务器,在测试过程中玩家可以挑战单组服务器的宕机极限承载量,所以在此次测试中会出现宕机的情况,该承载量将会作为我们正式运营期部署服务器的实际参考值,根据这个由大家实际测试得到的值,我们将配置20-30组服务器在正式运营期为玩家提供在线服务。

  7月28日全面开放试玩:

  7月28日全面开放试玩开始,只要使用GAMEBAR通行证即可在试玩活动页面中获取试玩期的激活序列号,无限制试玩了解游戏。

  我们的服务的提升来源于玩家的帮助,感谢玩家的聚力测试让《古剑奇谭二》的运营变得更加完善!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