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信息
基本配置:
CPU:Intel Pentium4 2.4 Ghz或AMD同等性能芯片
内存容量:1G
显卡:nVidia Geforce 6600/ATI X1000系列(须支持DX9.0C及SM3.0的显示芯片)
精彩视频

  千年一梦、追溯遥远传说;仙踪无迹、期盼亘古重逢。幽静的旷野,灿烂的星空以及神秘的女子,将带您步入意味深长的游戏世界。

>>点击查看详情<<
 
 

  幽静僻远的南疆,与世隔绝的村落,人人都信奉着受人敬仰的大神女娲。封印的上古凶剑,远来的神秘之客,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

>>点击查看详情<<
 
 

  花开花落、流星飒沓,刹那即是永恒;琴心剑魄、沧海龙吟,铸就唯美传说。精品研发、全新引擎,打造国产单机游戏新作;烈焰涅槃、壮阔剧情,带您体验前所未有的古典传奇。

>>点击查看详情<<
 
 

  长卷丹青绘远古神话,三尺古剑述梦幻之旅。史诗级剧情大作邀您同游辉煌历程。电影级音乐大师骆集益、周志华倾力配乐,伴您享受柔情大气的视听盛宴!

>>点击查看详情<<
 
 

  与游戏主角一起进行冒险、经历跌宕起伏的游戏故事。按照剧情的指引,到各地去冒险。繁华的城市,热闹的小镇,安静的村落,和主角们一起在游戏中体验超凡的世界,品味与众不同的人生。

>>点击查看详情<<
 
 

  七弦琴声绵延千载,细诉一曲上古而来的久远传奇;三尺青锋披荆斩棘,讲述一段前世今生的动人故事。琴心与剑魄,为您展开一幅气势恢宏的游戏长卷。

>>点击查看详情<<
 
 

  古来有"琴心剑魄"一说,琴与剑冥冥之中似有天定之缘。拨动古琴七弦,挥舞长剑三尺。踏歌而行,奔走尘世。体验江湖风霜雪雨,品味人世生死离别。一段不灭的涅槃之旅就此展开……

>>点击查看详情<<
 
 

  甘泉清洌,绿竹伫立,郊外的小村,平凡的人们,一切是那样的和谐美好,在这里又会发生什么样的故事?

>>点击查看详情<<
 
 

  《古剑奇谭》的产品规划具有独特魅力,用全程视频的形式展现《古剑奇谭》产品实物,以全面的视角感受优良的制作品质。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