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21网元圣唐嘉年华游园揭秘,开启抢票通道 2021年07月09日

  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2021年网元圣唐战略发布会暨游园嘉年华定档7月24日,于上海正大广场拉开帷幕,活动专题页今日正式上线,抢票通道现已开启!旗下产品集中亮相,精彩预告火热来袭!现在登录嘉年华专题页,即可了解更多活动详情,发布信息亮点、现场活动攻略一站看齐,每日还可参与“抢票寻宝”抽奖活动!衍生周边、游戏内礼包奖励、美味螺蛳粉礼盒等众多奖励等你赢取,更有机会获得发布会内场门票!
  专题页链接:https://carnival.wangyuan.com/zt/2021/carnival/index.html

【现场游园全攻略站点打卡揭秘】
  7月24日10:00-18:00,玩家朋友们可以在正大广场三楼参加主题游园活动。三楼展区分为9个打卡点,从三楼入口签绘板处进入,沿黄金大道一路前行,途经服务台可领取集章册。别忘了签绘板处有签绘交换活动哟,同时分享直播间到任意自媒体平台,即可获得第一枚印章。
  品牌展示区将重现网元圣唐旗下游戏产品经典场景,前行至龙星领域拍照区,有专门的摄影师在此处等待大家,照片实时上传云相册,微博、朋友圈炫耀图一键get,还可获得印章一枚!到达铭锋论剑,即游戏产品试玩区,可体验《古剑奇谭木语人》、《古剑奇谭网络版》试玩,在此预约《古剑奇谭木语人》,或向工作人员展示预约成功界面,也可获得印章一枚!启程向前,设立问答专区“博物学会”,参与问答并答对3道问题,就可以轻松获得一枚印章啦!
  大家最关注的龙星商会位于长廊倒数第三个打卡点,超多新品周边抢先场贩!乐无异笔袋、小龙人夏日礼袋套装等实用又有趣的新品等你来选!除龙星商会外,我们与商场内多家店铺联动合作,购买龙星商会或合作店铺的任意商品,均可获得印章!集齐6枚印章,就可以到锦鲤游曳抽奖台参与抽奖,多款《古剑奇谭》系列周边在此处等待锦鲤。最后一个站点“长安西市”是本次游园嘉年华赞助商的合作售卖摊位,小7婶柳州螺蛳粉、有饮NOD饮料通通可以抱回家!
  怎么样?看了这份超全攻略是不是已经迫不及待来现场打卡了呢?邀约号角已吹响,就等你啦!

2019年嘉年华游园活动图

【抢票寻宝齐贺祝福】
  在专题页抽奖栏目中,每位用户每天有五次抽奖机会,登陆、分享好友、在微博话题#2021网元圣唐嘉年华#留下祝福均可获得抽奖次数,分享上限为3次,微博祝福内容还会同步到专题页祝福墙,与众多玩家朋友一起书写感动。奖品有《古剑奇谭三》2020销量纪念典藏版、《古剑奇谭木语人》神秘画集等游戏周边及战略发布会内场门票,获得内场门票的朋友,会有客服人员联络核实身份信息,不仅可以近距离参与战略发布会,还可获得伴手礼一份,机不可失,快来抽奖吧!
【战略发布会内容抢先看】
  网元圣唐战略发布会将于7月24日15:30在正大广场9楼召开,本次发布会将解读品牌战略布局,明确文化品牌的未来。同时,网元圣唐肩负文化传承的使命,启动文化合作,大力支持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并将与博物馆梦幻联动。此外,已发行游戏、在研游戏逐一亮相,除了继续对已有IP单机和网游产品线上加大投入进行深耕,网元圣唐旗下的各个研发团队并未停止对新IP的探索与尝试。秉持着“将中国文化与世界联结”的愿景,一款瞄准全球市场开发的全新单机品牌以及移动端游戏后续发展规划也将在本次嘉年华中被首次披露,向外界展现网元圣唐近未来的发展蓝图。

2019年发布会现场图

  游园会好玩好看,发布会干货满满,7月24日,上海正大广场,等你到来,不见不散!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