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预售活动25日圆满结束 2010年06月11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2010年国产单机巨献《古剑奇谭》6月10全国预售正式开启,超高的游戏品质,精彩纷呈的预售活动,一经推出即受到了广大热心玩家的追捧,经过16天的时间,《古剑奇谭》全国预售活动今日圆满结束!凭借着广大玩家的期待与支持,以及所有合作伙伴的大力协助,本次活动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线上每天限量3000套均在午时前后即宣告售罄,线下预售销量也是成果喜人,预售总量一举创下了国产单机游戏历史最高!

  自上周五公布《古剑奇谭》实体双版本实物视频以来,上周末的预定数量又迎来一个销售高峰,玩家对于《古剑奇谭》产品的认可令我们倍感鼓舞,我们将严格把控产品品质,把最完美的产品规划呈现在玩家们面前。

  >>点击观看实体版本实物视频<<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