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蓄势待发 《古剑奇谭》预售锁定2010年暑期 2010年03月30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想必很多玩家的心里与我们一样藏着两个美好的梦:梦想有朝一日,我们能在海外的软件店货架上看到国人完全原创的单机大作;梦想有朝一日,我们也能做出堪比《暗黑破坏神》、《最终幻想》那样优秀的单机游戏。我们也时常会怀念那盛世辉煌的2000年。那一年,国内单机游戏研发商有30多家。那一年,软件店里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单机游戏,年内上市的国内外新作有300多款。而10年后的今天,我们却成为了坚守在这块单机游戏阵地上不多的“幸存者”,而幸存的背后,饱含了无数的艰辛与汗水。而当这一切都化作玩家认可时,我们相信那一刻将是无比幸福的。

  历时两年多漫长的等待,终于迎来了这个足以让你我激动不已的时刻。今天,我们正式向各位公布这个消息——《古剑奇谭》,这款原创单机仙侠类角色扮演游戏伴随着将近3年的研发周期,终于将要在2010年暑期档隆重上市!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