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涅磐之旅 《古剑奇谭》游戏主题揭秘 2010年02月03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拥有宏大而完整的世界背景,从游戏的世界观衍生小说《神渊古纪》中就能看出,伏羲、女娲、神农、蚩尤甚至衔烛之龙等众多大家耳熟能详的神话角色都在世界观中占有重要地位,游戏的主线剧情虽然并非发生在那遥远的上古众神时代,却又和那个时代的事情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或许,高高在上的众神不经意的决定,却左右了一个灵魂生生世世的命运,他们拈花弹指之间,又有多少生命苦海沉沦。生死轮回就像一个巨大的旋涡,足以跨越时间与空间,将所有的爱恨情仇交织在一起。

  世界观小说观看地址:http://www.gamebar.com/sy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