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幽幽兰香 《古剑奇谭》人气角色幽兰揭秘 2010年01月20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历时三年研发、GameBar代理运营的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古剑奇谭》“为你写诗”宣传语征集活动伴随获奖名单的公布已经圆满结束!而活动启动当日公布的活动奖品“幽兰”版画却引来无数玩家的热论,一时之间“幽兰”成为了《古剑奇谭》中最为神秘,最具人气的角色。下面就让我们了解一下“幽兰”之名,从何而起!

  官方活动引导页:http://www.gamebar.com/aurogon/index.html

  梅花,兰花,竹,菊。被人称为“花中四君子”、“四君子”。品质分别是:傲、幽、坚、淡。
  梅、兰、竹、菊成为中国人感物喻志的象征,同时也成为咏物诗和文人画中最常见的题材,正是根源于对这种审美人格境界的神往。
  “梅兰竹菊”共同特点是自强不息,清华其外,澹泊其中,不作媚世之态。因其中兰花的品质为“幽”,故人物名为幽兰。幽兰的创意,就来自于此。

  下页查看幽兰精美全身设定图!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