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关于《古剑奇谭》小说版权特别声明 2013年06月26日

  《古剑奇谭》游戏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和游戏世界观衍生小说《神渊古纪•烽烟绘卷》(以下统称“《古剑奇谭》小说”)属于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AMEBAR”)运营代理、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烛龙”)独立研发的大型3D仙侠类单机游戏《古剑奇谭》的游戏周边衍生品,其版权归属于上海烛龙所有。

  我司近日接到消费者投诉称,其所购买的《古剑奇谭》小说中缺失“专属成就收藏纪念卡”或其他附属品,现郑重声明如下:

  1、游戏剧情小说《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包括《古剑奇谭•琴心剑魄》实体纸质小说一本、伊吹五月手绘(印刷)海报一幅、精美插画明信片四张及专属成就收藏纪念卡一张。游戏世界观衍生小说《神渊古纪•烽烟绘卷》包括《神渊古纪•烽烟绘卷》实体纸质小说一本、上古大地图海报一幅、精美图鉴明信片四张及专属成就收藏纪念卡一张。

  2、凡是未包含“专属成就收藏纪念卡”或者缺少其他附属品的《古剑奇谭》小说出版物,皆属于侵犯我司合法权益的盗版产品,请广大消费者不要购买,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不受非法侵害。

  3、如您购买的《古剑奇谭》小说出现上述情况,欢迎广大消费者对生产和(或)售卖盗版《古剑奇谭》小说的行为向我司举报,举报电话:010-51651133;或登录新浪微博向“@古剑奇谭”或“@GAMEBAR游戏吧”进行举报。我司将及时处理。

GAMEBAR运营团队
2013年6月26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