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相关产品序列号延期公告 2013年01月06日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新的一年已然到来,《古剑奇谭》游戏也进入了一个全新的发展阶段。为了方便广大玩家能够持续体验游戏,经《古剑奇谭》运营团队研究决定,现特将《古剑奇谭》游戏系列周边产品中原定使用截止日期为2012年12月31日的相关产品有效期均延至2015年12月31日。请广大玩家安心购买、放心使用,充分享受《古剑奇谭》的游戏乐趣。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游戏的支持与厚爱!

附延期的相关产品清单:
  《古剑奇谭》简装版充值点卡(面值五十元)
  《古剑奇谭》标准版内三元纪念卡(购买DLC时以代金券形式使用)
  《古剑奇谭》豪华版内三元纪念卡(购买DLC时以代金券形式使用)
  《古剑奇谭》海外特典版内三元纪念卡(购买DLC时以代金券形式使用)
  《古剑奇谭》纪念点卡版A、B(共十种充值点卡,每种面值十元。可用于平台充值。)
  《古剑奇谭》千古剑灵篇纪念点卡、天墉旧事篇纪念点卡、彼岸浮灯篇纪念点卡(每种面值各十元。可用于平台充值)

  请注意,各个版本游戏中的游戏激活码序列号无使用限制期限,请放心使用。


《古剑奇谭》运营团队
2013年1月6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