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小旭游戏音乐“游戏好声音”正式开唱 2012年10月29日

  不知大家是否还记得那些曾经陪伴着我们的经典游戏,在那些记录了我们青春和热血的游戏中,一首首感动过你我的游戏音乐是否还在耳边萦绕。为了打造2012最奇妙的音乐之旅,由小旭游戏音乐举办的“首届游戏音乐中国风翻唱比赛”火爆开启!《古剑奇谭》获邀协办此次活动。“游戏好声音”——让音乐宠坏你的耳朵!

>>点击参加活动<<

  此次“游戏好声音”活动是由小旭游戏音乐携手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并联合《古剑奇谭》、《剑侠情缘叁》、《诛仙2》、《仙剑奇侠传》等国内经典游戏一起打造的游戏音乐盛宴。“游戏好声音”活动已经在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http://www.5sing.com/ )拉开帷幕。活动以游戏音乐为题,海选将进行一个月左右的时间。超强的评委阵容由小旭音乐创始人卢小旭、GAMEBAR副总裁苏飞、西山居剑网三制作人郭炜炜、完美世界诛仙制作人滕鹤、“仙剑之父”姚壮宪、小旭音乐总监郭超、5sing中国原创音乐基地资深音乐编辑李媛媛、依山观澜以及古风人气歌手HITA、清莞共同组成。活动优胜者将有机会获得由小旭团队顶尖音乐制作人量身打造的原创歌曲一首,以及众多游戏主题曲的演绎机会!


  “游戏好声音”活动开启不久,便吸引了大批玩家关注,各路网络歌手纷纷报名参加,场面极其火爆,优秀作品也不断涌现。

>>点击参加活动<<

  经典的国产游戏和美妙的原创游戏音乐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陪伴,秀出自己,让音乐宠坏你的耳朵,赶快来参加活动,用音乐唱出你心底对游戏的最深沉的感动和激情吧!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小旭游戏音乐官方网站:http://www.gamemusic.com.cn/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