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V1.7.0补丁更新公告 2012年02月15日

  《古剑奇谭》V1.7.0版补丁今日发布,本次主要涉及增加ESC键可跳过剧情的功能、替换相关贴图及游戏内容优化,修正后将给您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更新注意事项:
  《古剑奇谭》为线性更新,本次版本修正的内容中有涉及1.6.9版本内DLC内容,请确认已升级至1.6.9版本。如未达到,请先下载安装该版本,再进行1.7.0版本安装,避免出现数据错误或重复覆盖等问题。
  1.7.0版补丁的自动更新将在今日10:00准时开启,在此之前玩家可以通过手动下载的方式提前进行更新。


更新内容:
  1、 增加在剧情进行过程中,按ESC键可跳过剧情的功能。
  2、 替换一些可能涉及版权问题的贴图。
  3、 修正方兰生特技“雷音伏魔”的问题。
  4、 修正风晴雪外装“迷彩姑娘”的模型穿面问题。
  5、 修正BOSS金蛟剪在特定条件下偶发的行动问题。

>>点击进入补丁下载页面<<

  补丁大小:12.7MB
  MD5: D13AEA34B49A16FED6DC08B69F96DF64

  同时,最新完整版配音安装包本次同步更新,未安装配音包的玩家或是之前安装配音包未更新的玩家,可重新下载最新版配音包进行安装。
  本次配音包为完整配音包,您可以将游戏版本升级到最高版本,即v1.7.0后一次性升级此配音包即可。为减少大家的麻烦,如果您直接安装的版本为v1.3.7,那么您按照顺序进行游戏更新至v1.7.0之后,再更新此配音包即可。如果您是在v1.3.7之前安装过配音包,之后按顺序升级到v1.7.0,那么不安装此配音包也可以。
  由于本次配音包为最完整的配音包,因此为了方便玩家体验最完善的配音效果,我们还是建议您直接升级到v1.7.0之后,安装此配音包。

>>点击进入配音包下载页面<<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更多介绍及游戏资讯,请点击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