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1.4.8补丁更新公告 2011年01月29日

  《古剑奇谭》1.4.8版补丁发布,这次补丁主要修正更新1.4.7版本后游戏中部分配音存在的问题,修正后将给您更完美的游戏体验。

>>点击进入补丁下载页面<<

  更新注意事项:

  《古剑奇谭》为线性更新,如要更新1.4.8版本,需要用户已经升级到1.4.7版本。如果出现无法更新的情况,请确定自己的游戏已经更新到适合的版本。

  本次版本修正的内容为游戏本体中配音存在的问题,如未安装全程语音版则可能在运行游戏本体时出现部分语音,可在系统设定中将语音调节音量调至最低即可避免此问题。

  请更新全程语音安装包后,再更新1.4.8补丁,避免重复覆盖。

>>点击进入补丁下载页面<<

  补丁大小:392KB

  MD5: 3D1E05338C4D9C6B3ABB0A75A9BD0B84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