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1.0.3补丁更新公告 2010年07月14日

  《古剑奇谭》1.0.3版补丁发布,这次补丁主要修正游戏在系统中运行的兼容性问题,增强了对于Nvidia显卡的支持,同时进行了游戏内容的修正。升级详情请查看,更新内容。

更新内容:
  1、增加打开存储目录的快捷按钮,方便快速找到并打开存档、截图目录,可在古剑配置工具中找到。
  2、增加了配置错误信息提示,不支持SM3.0的显卡在启动游戏时将进行提示。
  3、增加了半透明抗锯齿选项开关,玩家可根据电脑情况自行进行游戏设置,同时开启抗锯齿与半透明抗锯齿可以获得更好的效果。(在抗锯齿最低为4X的情况下,才能开启半透明抗锯齿)
  4、调整了地图显示逻辑,避免因配置差异可能出现的显示异常。
  5、适当调整了N卡性能,以提升效率。
  6、修正了窗口切换时报错的问题,便于玩家在游戏的同时自由查看其他窗口。
  7、修正了装备、灵兽、换装预览界面出现花屏、蓝屏的问题。
  8、修正了部分低端显卡显示不正常的情况,避免屏幕闪烁。(须在古剑配置工具将HDR质量调整为低)
  9、修正了战斗中可能出现混乱、卡死的问题。
  10、修正从某些场景往返时,可能卡住的问题。
  11、调整了在古剑配置工具中垂直同步的显示错误问题。

更新注意事项:

  《古剑奇谭》为线性更新,更新1.0.3补丁需要用户已经升级到1.0.2版本。如果出现无法更新的情况,请确定自己的游戏已经更新到适合的版本。

  补丁 大小:17.7MB

  MD5: 6885C3F2A197743F8F2CF78AB403463B

  点击进入下载地址>>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