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全屏抗锯齿及内容优化包更新公告 2010年07月07日

  在《古剑奇谭》出片之后,上海烛龙仍在不断努力,为了让广大玩家能够体验到更加精致的画面并能更加顺畅的进行游戏,上海烛龙已制作出增强了全屏抗锯齿选项和其他优化内容的1.0.1版优化补丁包提供给玩家们下载。已经拿到游戏的玩家赶快升级吧。

  玩家在安装此补丁后,在游戏启动界面中,点击选项按钮,即可看到增加了抗锯齿选项供玩家选择。

  通过此版优化补丁,除了对已知游戏问题做出修正之外,最大的作用即是增强了全屏抗锯齿功能,画面效果将会较之前版本有着更大的提高。强烈建议玩家在安装完整游戏,并升级此优化补丁后再进入游戏!

  除了《古剑奇谭》官方网站以外,在官方联运伙伴的数字版下载页面,玩家们也可在下载数字版的同时下载到此优化包。

  1.0.1版更新内容如下:
  1 添加了全屏抗锯齿功能的支持,升级后可在配置工具的相应选项进行设定,您将得到更加完美的视觉体验。
  2 添加了部分场景、迷宫的出入口提示符,玩家可以更加方便的认清道路。
  3 添加了更多的新手教学内容。轻松玩转《古剑奇谭》。
  4 修正了部分地面、建筑物和装饰品的阻挡范围。
  5 修正了一个支线任务的时间差导致的剧情穿越错误。
  6 修正了部分地区音乐播放曲子错乱的问题。
  7 使烹饪系统的一些配方结构更加合理。
  8 调整了部分烹饪配方的获取方式。
  9 调整了侠义榜部分任务的条件和奖励品数量。
  10 调整部分Boss的技能、掉落物品。
  补丁包容量:42M

  同时,上海烛龙仍在认真努力的完善游戏,并将根据后续玩家们的反馈及时做出调整。力求给广大玩家带来最完美的游戏体验!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