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古剑奇谭》发售一周年,感谢一年以来玩家们对于《古剑奇谭》的支持与喜爱,GAMEBAR为即将推出《古剑奇谭》周年纪念版进行了各式各样的周边产品设计,在这其中就包括了玩家们期待已久的豪华手办。
          

典藏包装 :特别加赠琴心剑魄主题文字密码锁一把。
精美手办 :"百里屠苏"精美人物手办一个。(高约30cm)
珍藏邮册 :产品历程周年珍藏邮册,卡书式包装,共十二页。含主题邮票一组(票面与纪念邮票不同),纪念信封一个(加盖纪念邮戳)。
长形海报 :人物主题长形海报八张。(高约100cm)
毛绒卡包 :血契灵兽"柿子金"伸缩链毛绒零钱卡包一个。
仿真服装 :水晶滴塑金属仿真T恤六个。(附赠可自由搭配钥匙圈、手机绳、手机链)
收藏纪念 :独一无二专属编号金属纪念卡一张。
完整版本 :盘面全新设计,版本号1.6.8完整版本含配音安装光盘三张。
纪念点卡 :游戏本体及所有付费DLC含充值金额纪念卡共六张。(除海底风情包外均可用于公司旗下产品及古剑系列后续产品)
神秘礼包 :《古剑奇谭》后续产品纪念卡一张。内含序列号一组,可在《古剑奇谭》后续产品中兑换神秘礼包一个。
文件夹 :半透明精美文件夹三个。

 

预售赠品

签名海报:含全主创签名(印刷)全新图案人物海报一张。
阿翔风筝:阿翔形象风筝一个,随产品加赠风筝线及线轴一组。
主题书签:特种纸人物主题书签30张/组。
方形抱枕:方形少年"欧阳少恭"人物抱枕一个。
主题便签:人物主题拇指便签一本。

感恩回馈价:4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