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动画大电影"制作发行授权仪式顺利启动,同时双方正式确认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更多精彩合作陆续揭晓,敬请期待!]
    GAMEBAR旗下的上海烛龙自2007年成立以来,便立志于民族游戏精品的研发,努力寻找中文RPG突破的道路,力求做出最好的中文RPG游戏,以通过游戏这种方式弘扬中华文化,展示自己打造优秀国产RPG游戏的理念。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对梦想的坚持,2010年破空问世的精品游戏《古剑奇谭》,在国内掀起了一场游戏风暴,受到了来自游戏玩家、专业人士等各方的肯定,殊荣不断!

    《秦时明月》是中国首部大型原创3D武侠动画,于2007年春节首度亮相银屏,便掀起一股经久不息的热议风潮!本剧讲述了一个体内流淌英雄之血的少年天明最终成长为盖世英雄,凭一己之力改变历史进程的热血励志故事。它融武侠、奇幻、历史于一体,引领观众亲历两千年前风起云涌、瑰丽多姿的古中国世界,在浓郁的"中国风"中注入了鲜明的时代感。共有七部,及特别篇(Special OVA)、电影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