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关于线上平台金兰轩相关问题的说明

2013年08月18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近日,我们了解到部分玩家对《古剑奇谭》线上平台中“金兰轩”相关功能十分关注,但对现有功能有所误解,甚至出现了个别玩家通过非正常手段,在论坛大量添加好友的情况。

  为保证广大玩家正常的交流,维护游戏和论坛秩序的稳定,对金兰轩相关问题说明如下:
   1. 游戏内家园系统现已开放,玩家可以正常体验。
   2. 线上平台金兰轩后续功能开放后,好友在线人数50人以上即达到家园生产加成上限,超过50人后不会继续强化加成效果。
   3. 一切散播大量添加好友的帖子我们会进行删除处理。通过非正常手段添加大量好友的论坛ID我们会进行封停处理。

  请各位玩家正常使用论坛相关功能,我们也会努力的维护论坛的稳定,给大家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环境。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与理解,祝您游戏愉快!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8月18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