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游戏服务器正式开启公告

2013年08月18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月冷千山,永夜将尽,烈血青锋,再书奇谭。《古剑奇谭二》游戏服务器已于8月18日10:00全面开启,随时欢迎您踏上问道之旅!

  玩家购买游戏并成功安装客户端后,只需注册并登录GAMEBAR通行证进行激活,即可随时随地享受游戏乐趣。每个激活码只对应一个GAMEBAR通行证,但一个GAMEBAR通行证可使用不同版本的多个激活码进行激活。请妥善保管您的产品激活码及GAMEBAR 通行证,将有机会在后续游戏产品中获得神秘惊喜。

>>点击购买正式版游戏<<

>>点击下载完整客户端<<

>>点击查看激活流程说明<<

  如在激活过程中遇到困难,请拨打7×24小时客服电话:010-51651133,或至GAMEBAR客服中心查询并提交您的问题。

>>GAMEBAR客服中心<<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8月18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