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开放试玩帮助

2013年07月26日

  《古剑奇谭二》将于7月28日全面开放试玩,玩家只需注册GAMEBAR通行证,并激活试玩资格,即可登录游戏,抢先体验古剑世界。

请您阅读下述内容,了解相关流程和规则:

  第一步:注册GAMABAR通行证
  在激活游戏之前,玩家首先需要一个GAMEBAR通行证。
  未注册过的玩家可至GAMEBAR平台依照提示完成通行证注册,如玩家已有GAMEBAR通行证,请跳过此步骤,直接进行下一步。

>>注册GAMEBAR通行证<<

  建议:请玩家在注册时准确填写个人相关信息,绑定邮箱或密保卡,提升账号安全性,便于在今后官方举办的活动中领取奖励。

  第二步:领取试玩激活码
  登录官网发号页面,点击“领取试玩激活码”按钮,即可直接获得试玩激活码;
  激活码是激活试玩资格的唯一凭证,未激活试玩资格的通行证将无法登录游戏,请玩家妥善保管,并及时完成激活。

>>领取试玩激活码<<

  每个GAMEBAR通行证只能通过发号页面获得一个试玩激活码。即:前两次测试中已经通过本页面获得激活码的玩家,不能获得新的激活码。(通过其他渠道获得的试玩激活码不属此列)

  第三步:激活试玩资格
  复制领取页面中的激活码,并点击“激活游戏”,进入《古剑奇谭》线上平台;

>>进入线上平台激活游戏<<

  点击画面右侧的“激活古剑奇谭二”按钮,输入抽取到的试玩激活码,激活完成后,该激活码与当前GAMEBAR通行证完成绑定,并激活试玩资格。成功激活后,账号管理页面中的《古剑奇谭二》游戏状态将显示为“激活试玩”。 

  第四步:下载安装正式版客户端

  下载《古剑奇谭二》正式版客户端,下载完毕后双击打开,依照提示完成安装,即可免费进行序章试玩。

  原有试玩客户端将不能自动升级到正式版,已安装的玩家需重新下载正式版客户端。

>> 正式版客户端直接下载<<

>> 正式版客户端BT种子下载地址<<

>>MD5校对工具<<

  版本号:V.1.0.0
  文件大小:6.01 G
  发布日期:2013年8月16日
  客户端MD5码:>>点击查看MD5码<<

  第五步: 进入游戏
  双击桌面快捷方式“古剑奇谭二”,更新引导程序完成后,即可点击“运行”按钮登录游戏,抢先感受古剑世界的魅力,祝大家玩的愉快!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