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第二次试玩测试结束公告

2013年07月20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在大家的热情支持下,《古剑奇谭二》第二次试玩测试(压力测试)已圆满结束,于7月20日23:00准时关闭服务器。本次测试中所有游戏数据将被清空,测试结束后直到7月28日试玩全面开放前,您将不能登录游戏,但可以继续到官网试玩页面领取试玩激活码,下载并激活游戏。
  成功参与测试的玩家可访问游戏启动程序(Launcher),填写调查问卷提供您的宝贵意见和建议。测试中遇到的问题,请您通过以下链接提交,我们将统一收集并进行处理。

>>《古剑奇谭二》试玩测试问题收集<<

  短暂的休息是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真诚感谢玩家对《古剑奇谭二》的理解与厚爱,我们将在未来的一周内对本轮测试中收集到的问题进行修正与优化,为7月28日试玩全面开放做好充分的准备。期待下一轮测试中,能与您再次携手同游。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7月20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