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第二次试玩测试开启公告

2013年07月20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7月20日20:00,《古剑奇谭二》第二次试玩测试(压力测试)正式启动,本次测试计划将持续3个小时,23:00准时关闭服务器。测试结束后请访问游戏启动程序(Launcher),填写调查问卷提供您的宝贵意见。
  玩家在测试中若遇到问题,请访问以下链接提交,我们将统一收集并进行处理。

>>《古剑奇谭二》试玩测试问题收集<<

  现阶段版本用户登录判断机制仍未完善,如出现以下情况,请按照本公告指导操作:
  1、输入账号密码并确认后提示:“服务器正忙”;说明账号密码错误,请重新输入正确的账号密码;
  2、如果使用没有激活的账号登录游戏,会一直连接服务器,无法操作,此时请重启客户端并使用试玩激活码激活账号后再尝试登录;
  3、游戏中设置部分,请选择详细配置,调整各项细节才能生效,高中低三档调节暂不支持;请准时登录游戏,率先体验古剑世界全新的问道之旅!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7月20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