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客户端1.10.1版本更新公告 2023年02月28日

尊敬的各位玩家:

  新客户端上线后,有部分玩家反馈在进入游戏后,遇到了DLC内容无法游玩,以及因鼠标范围限制而无法调节视角的问题。技术团队现已针对以上问题进行了紧急修复。

  【具体更新内容】
  1. 修复鼠标操作调节视角范围受限无法流畅操作的问题
  2. 修复了DLC内容无法游玩的问题

  目前,游戏版本已进行了在线更新,过程不会对您的游戏体验造成影响。如您的游戏版本号为1.10.0,可以在结束游戏后,于Launcher程序中重新点击"开始游戏",游戏将自动进行在线更新。

  如您遇到了其他《古剑奇谭》的相关问题,也欢迎您联系客服团队,帮助我们完善服务!
  网元圣唐 客服中心:https://kf.wangyuan.com/
  网元圣唐 客服电话:400-161-1116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23年2月28日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