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仙侠互动大片《古剑奇谭》上映,宣动7放出 2010年12月10日

  作为国内迄今为止时间最长、阵容最华丽的游戏配音版,在《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中可谓明星云集。本次配音内容由“京诚之声”国内顶级配音组担纲录制,近期热播的《一起又看流星雨》、昔日经典《泰坦尼克号》以及充满搞笑色彩的《平田世界》中,都留下了这些配音老师的足迹。这次,众位老师又用自己的心血和热情对游戏进行了完美演绎。在《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中各具特色人物角色的性格都被这些专业配音老师们赋予了灵魂之音,他们用其专业且独具特色的声音与游戏画面及人物完美结合,演绎了一部真正属于华人的3D仙侠互动大片。

>>点击进入配音试听专题页<<

仙侠互动大片《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版本介绍

  1.《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版免费安装包,今日10:00将在《古剑奇谭》官网开放免费下载,让玩家免费享受全新视听所带来的游戏乐趣!

  2.《古剑奇谭》配音纪念版(U盘版),预计上市日期:12月15日起分批上市。全国限量发售,售完即止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全程配音纪念版(U盘版)预售<<


  3.《古剑奇谭》配音捆绑版,《古剑奇谭》纪念点卡版,预计上市日期:12月14日起分批上市。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