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千古剑灵篇更新说明 2010年11月24日

免费内容 收费内容

外装
千古剑灵篇4件
  ● 红玉“管家”,相传是最能体现女性魅力的服饰之一。<点击查看大图>
  ● 尹千觞“酒之魂”,但愿长醉不愿醒。<点击查看大图>
  ● 屠苏“天方夜谭”,一千零一夜,每一夜都有不同的故事。<点击查看大图>
  ● 晴雪“赤霞云纱”,从遥远的西方传入中土的服装,如天边的云霞一般华美。
  <点击查看大图>

取得方式:
  玩家首先要安装千古剑灵篇DLC,并进行了激活操作,然后进入游戏中的桃花谷场景,与NPC对话选择“买装备”即可购买以上4件服装。

精美家园房屋1套
  梦幻的龙绡宫海底世界风格<点击查看大图>

取得方式:
  玩家首先要安装千古剑灵篇DLC,并进行了激活操作,然后进入游戏中的桃花谷场景,与NPC对话选择“买物品”即可购买“梦幻龙绡”。

如何使用:
  购买“梦幻龙绡”后,点击改造家园,选择更换房屋外观后,选择“梦幻龙绡”便可以变更家园主题。

新增五个成就
  在游戏中新增五个可以获得的成就,分别是:影煞,远眺,百鬼夜行,千古剑灵,往事如风。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