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NVIDIA助力《古剑奇谭》 打造国产3D视觉盛宴 2010年11月01日


雨中屹立在各大校园中的《古剑奇谭》展板


《古剑奇谭》为同学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作为第三季度校园行的展示重点,NVIDIA目前最顶级的技术平台——3D Vision Surround(3D立体环绕技术)十分的抢眼,一经亮相就吸引了众多学子的关注。在此次的巡展中,共有耕升,影驰,微星,双敏和索泰等厂商参与,每台试玩电脑除了配置高端显卡以外,也预装了《古剑奇谭》游戏,所有参与试玩的同学均可以凭借强大的显卡性能,体验到更加绚丽夺目的游戏画面。除此之外,更有惊喜大奖等待着所有到场同学,只要参与试玩,均可以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古剑奇谭作为新一代国产单机游戏,其采用了架空的历史设定,融入了众多真实的人文地理风貌,通过合适的方式,将这些带有浓郁古韵和中国味的风物呈现在玩家的眼前。游戏选用了淡柔的色彩风格,匹配较为写实的贴图材质,和真实比例的场景建模,佐以雾效、景深等程序支持,描绘出了一个风格清丽,古韵浓郁的游戏世界,在NV的3D技术平台上画面效果更加的美轮美奂。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