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间配音组织 2010年09月28日

深蓝影音联盟 [团队介绍] [社团宗旨] [作品欣赏]
P.A.S工作室 [团队介绍] [作品欣赏]  
月玲珑配音社团 [团队介绍] [社团简介] [作品欣赏]

【组织名称】月玲珑


团队介绍:
  月玲珑配音社团成立于2008年2月,月玲珑配音组前身为于2007年建立的仙剑奇侠传四配音组。曾以超过千万次的点击数位列于17173的视频榜首。 2007年,10月9日,《仙剑奇侠传四全剧情配音版》第一集在MOFILE发布,原本只是在中国仙剑联盟的一个帖子,在24小时内迅速被转载到了17173视频站并被推上首页,之后的每一集,都因此而受到了莫大的关注。至到今日,已经发布的配音剧的网络点击量已超千万

社团简介:
  月玲珑配音社(以下简称:月玲珑)前身为仙剑四配音组,是国内最早被人熟知的中文网络配音社团。曾以超过千万次的点击数位列于各大网站的视频榜首,是最受欢迎的网络配音社团,并且成为网络上第一个固定每周播放节目的配音社团。 

月玲珑要作年表
  ◎ 2010年09月 汉之云1、2集(每礼拜五更新中)
  ◎ 2010年09月 鹿鼎记广播剧(每礼拜更新中)
  ◎ 2010年06月 天之痕OL配音宣传片
  ◎ 2010年05月 仙剑奇侠传98柔情篇配音片段——锁妖塔情缘
  ◎ 2010年04月 现代校园爱情广播剧《昙花结》第一期、第二期 (更新中)
  ◎ 2010年02月 仙剑客栈视频剧
  ◎ 2009年11月 剑网三原创配音剧《偏爱》
  ◎ 2009年10月 南家三姐妹中文版
  ◎ 2009年02月 此生仗剑任疏狂 全1-9章
  ◎ 2009年01月 仙剑奇侠传三外传问情篇 全剧情配音
  ◎ 2008年08月 步非烟《修罗道》宣传剧
  ◎ 2008年08月 朱砂霞落紫晶醉
  ◎ 2008年04月 月玲珑仙剑四性反转广播剧
  ◎ 2008年02月 宣传音乐广播剧—新绝代双骄3
  ◎ 2008年-2010年 仙剑奇侠传三 全1-20集 (第二十集为五个结局,结局分别制作了五集,共24集)
  ◎ 2007年-2008年 仙剑奇侠传四 全1-35集

 

古剑奇谭全剧情配音剧

  仙峦百千丈,不知日月衰,步入红尘,身携上古凶剑的谜样少年百里屠苏,机缘巧合邂逅了温柔少女风晴雪、年少书生方兰生、江湖浪子尹千觞、神秘女子红玉,以及一心倾慕于他的娇俏女孩襄铃,就此踏上追寻重生之法和生命价值的传奇旅途。
  一缕由上古时代流传至今的袅袅仙音,远古宏伟的神秘遗迹、梦幻美丽的公主,那远去的沧海桑田、芬芳的梦中桃源,难以想象的惊世情缘将会悄然展现在众人眼前…
  天上人间,命途交错,看似遥不可及的终点,等待百里屠苏的又将是何种离奇的命运?

主角声优:
  百里屠苏----呆瓜小贼
  风晴雪----云烟过雨 
  方兰生----夏夜
  襄铃----若诗茜影;
  红玉----魔月
  尹千觞----深黯火羽
  欧阳少恭----月冷川寒

【作品欣赏】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KxHqZPt_E5k/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