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民间配音组织 2010年09月28日

深蓝影音联盟 [团队介绍] [社团宗旨] [作品欣赏]
P.A.S工作室 [团队介绍] [作品欣赏]  
月玲珑配音社团 [团队介绍] [社团简介] [作品欣赏]

【组织名称】深蓝影音


团队介绍:
  深蓝影音联盟,英文SoundRan,组织成立于2010年8月1日,有一群热血,真心,进取,团结的朋友,为了追寻自己的梦想,发展自己的爱好,实现自己的价值,结实圈内更多的知音,我们走到了一起,同聚在深蓝,一个温暖的家。

社团宗旨:
  我们的宗旨,做好,做大,做强,宁缺毋滥,深蓝出品的游戏剧,配音剧,都有严格的质量要求,为了一部好作品,把它做到最好,才向外界推出,虽然我们只是一群热爱视频配音的爱好者,但会尽到自己的最大能力做好。

电影计划宣传:
  时至今日,还在喜爱着单机游戏的同胞们,大多已经对“国产”两个字十分失望,乃至于转身离开,但是他们真的就那么喜欢国外的文化产品吗?我想不是的,只是他们经历了太多次绝望,不敢再回来看一看,不得不“乐不思蜀”地玩着国外大做。
  还有许多朋友没有选择离开,大家在期待,在盼望着属于我们自己文化氛围的优秀单机,但是十年过去了,我们的单机越来越少,它依旧原地踏步,它依旧步履蹒跚,我们想扶他一把,但我们无能为力,我们只能声嘶力竭地呼喊支持正版!
  这次的《古剑奇谭》发售,让我们这些苦苦期盼的玩家们有了希望,虽然毫不客气的说,它的画面尚不能走出国门,优化存在一定问题,剧情上也有不少存在遗憾的地方。但是,必须看到的是,它在进步,它是一次跨越式的赶超!我们可以回忆一下之前的所有国产单机游戏,三维画面更像二维、二维画面力求接近三维,游戏类型单一到只有故事情节加回合制战斗,当然古剑没有离开这条路。
  而相对于古剑在画面方面的进步,更令人欣慰的是它的研发人员比以往更注重细节的表现,诸如游戏中的对联、折扇、画卷、饰物等等等等,这些在以往作品中被忽视、被遗忘的文化细节回来了!如果说“国产”这两个字寄托的是我们的希望与心愿的话,那这两个字最好的诠释就应该是“中华文化”。
  当然,关于文化的表现,游戏中也有不足,它在服饰、建筑、人物对白等方面不够严谨,经不起推敲,容易误导对相关领域并不了解的玩家,但是世上没有尽善尽美的存在,这种种不足,正是我们继续期待它能够在续作中有所进步的地方,而制作团队坚持不懈、追逐梦想的精神与他们交出来的阶段性成果,不负我们的期望!
  所以,笔者与广大同好聚在一起,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来为国产单机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抱着这样的心愿,发起了这次《古剑奇谭》电影计划的活动。
  笔者仿山寨版,有幸能够撰写此文,在此代表深蓝影音联盟(以下简称“深蓝影音”)与3DM论坛 古剑奇谭版区(以下简称“3DM古剑区”),详细介绍此次由3DM古剑区发起,由深蓝影音及发起方共同承办的玩家自发活动。
  本次活动最终目的为:将《古剑奇谭》(以下简称“古剑”)这款游戏,改编为影视剧形式,将由对古剑及影视配音感兴趣、有精力的同好们义务完成,最终在互联网上公开发表,以飨广大玩家朋友。
  首先声明的是本次活动的所有作品,不参与任何商业性质行为,任何组织或个人如未经深蓝影音、3DM古剑区、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网元圣唐娱乐科技有限公司四方共同批准,擅自使用于任何商业行为,皆属于侵权,深蓝影音与3DM古剑区保留依法追究其责任的权力。
  其次,本次活动所用的视频素材,绝大部分取自于古剑游戏之中,但未使用任何破解源游戏文件及其他侵犯知识产权的方式,来源于游戏的所有素材均由深蓝影音与3DM古剑区的同仁以技术手段,采用特殊方法录制。
  再次,本次活动所用的音频素材,音乐部分,来源于互联网,由广大热心的玩家朋友提供,在此表示感谢。作品中角色的配音,由深蓝影音公开募集配音爱好者共同完成。在此代表已经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的同好,欢迎所有喜爱古剑、爱好配音、有时间、有精力的朋友们参加我们的公开募集试音,在每次募集前我们都将在相关论坛发布募集信息,敬请关注。
  最后,感谢广大同好的大力支持,感谢游戏制作方、运营方的辛苦劳动,感谢所有依然关注着、默默支持着国产单机游戏的同胞们,我们将尽全力把本次活动作品做到最好。
   ——此致,所有为梦想而努力的人们

 

深蓝影音联盟,3DM论坛 古剑奇谭版区
公元二零一零年 九月二十八日

【作品欣赏】
深蓝影音联盟 古剑奇谭电影版 预告片
  http://kedou.joy.cn/boke/detail_1812458_11.htm
深蓝论坛
  http://www.shenlan.us/index.php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