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超值畅游版重装上阵 2010年08月13日

  情剑.沧海,相传是万千情孽所铸之剑,剑出如沧海浮沉,凄苦悲凉。


  相信,如果玩家得到这两把武器,再强的BOSS也会在玩家手下俯首称臣,那一番美妙自不可言传。

  玩家们可以通过官网下载页面下载到此版更新内容。玩家需要在游戏更新到1.0.6版后方可使用。

  官方网站下载页面地址:http://gjqt.gamebar.com/column/download.shtml

  您也可以在选择GAMEBAR官方联运伙伴(腾讯游戏、迅雷、VeryCD、3DM、网际快车、凤凰网、游侠网、游民星空、56.com、华军软件、天空软件、太平洋游戏网【以上排名不分先后】)下载游戏。这也是GAMEBAR为提高下载效率提供的多种便利选择,敬请玩家留意。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