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仙侠文化之旅 古剑奇谭签售会上海站开幕 2010年07月24日

  另外,本次上海站签售会在礼品上也给各位玩家带来十足惊喜。众所周知,《古剑奇谭》的推出受到了广大玩家和业界的普遍关注,并取得了骄人的销售成绩。这一产品也得到了众多知名厂商的垂青,继与知名运动品牌KAPPA开展合作之后,全球最大的电脑软件提供商微软公司近日也与GAMEBAR达成合作意向。双方将就《古剑奇谭》产品销售上开展深度合作。本次《古剑奇谭》上海站签售活动微软公司也给予了大力支持,提供键盘及鼠标外设作为签售会特别加赠礼品。除此之外,还有知名厂商影驰为《古剑奇谭》签售活动所特别提供的高品质显卡做为奖品,抽奖即有机会获得!

  接下来,明日《古剑奇谭》全国巡回签售会将激情登陆杭州!马上看看其他城市签售会的行程吧!

  点击查看全国签售会>>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