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剑奇谭》激活相关FAQ 2010年07月08日

问:为什么我收到服务器回复短信后,输入在离线激活界面中提示“请确认您输入的激活码是否有效”?
答:可能是您在发送激活短信后关闭过游戏的离线激活界面,机器码已发生变化,造成您收到的短信激活码已无法使用。所以我们强烈建议您发送激活短信后不要关闭离线激活页面。如果在发送激活短信后关闭了离线激活页面,那么此次服务器回复的序列号将失效,无法用于游戏激活。并且序列号也会消耗一次激活次数。在24小时候您才能重新申请激活。

问:官网说每个序列号都是30分钟才能激活一次,那如果我离线激活失败的话,能再做一次线上激活吗?
答:不管是任何的激活方式,如果您用的是同一组序列号,都会有30分钟的间隔时间。所以如果离线激活失败的话,只能在30分钟后再尝试进行离线或在线激活了。

问:为什么我给服务器发激活短信没有人回复我?
答:一般服务器都会在1分钟内给您回复激活码内容,如果您没有收到短信的话。请检查您的发送格式是否与离线激活界面公示的发送格式相符,并且核对您发送的号码是否有错误。移动用户编辑并发送短信至106575020003,联通、电信用户编辑。发送短信到10690101115。

问:离线激活短信发送有什么格式吗?我需要注意什么?
答:离线激活短信的发送格式为GJ+序列号+逗号+机器码。逗号全角半角均可,英文字母大小写均可。正确的发送格式为:GJ111111111111111111(序列号),7TV68YW6J4WXTTS2VKUJC8YV2D225QTLVBJVLX7EG9H3(硬件码)。请您注意短信内容中除了逗号外,不用输入任何空格、加号、减号等符号。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