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珠玉琳琅 游戏特色系统 2010年06月25日

  在与世隔绝的缥缈山谷里,会有这么一个地方——它没有精致迷人的亭台楼阁,却有门前桃花朵朵,屋后清泉淙淙;它远离一切喧嚣和奢华,只把柔软和温馨呈现在诸位玩家的眼前。如果有那么一天,漂泊江湖的浪子突然想停下脚步,放松一下疲惫的身心,那么就请回到这个山谷吧。在这里,大家将会和主角一同建立一个属于自己的家园。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集五湖四海的珍品,来布置一个古色古香而又个性鲜明的家;而屋外的院子,可以用来种植食材以备烹饪,也可以随意种些雅致的花花草草作为装饰~相信大家在看到自己亲手打理好的家园时,一定会有不小的成就感∩_∩日升日落,星沉碧空,归隐的时光与好友、爱人分享绝世山谷中的宁静安详,一切都会显得美好而自在。

  在《古剑奇谭》的世界里,不会再像以往游戏那样,总是需要玩家自己去各处游历,才能触发剧情了解世界;随着全新系统“驿站”的开放,很多有趣的消息甚至会自动找上门来。在整个游戏中,世界都是不断变化着的。也许哪一天,您刚到达一个陌生的城市,驿站的伙计就会送来一封信:可能会是匿名人士以武会友,也可能是曾经帮助过的朋友从远方送来的谢礼……而至于江湖八卦、人物秘辛,在消息集中地的驿站,当然也是很丰富的,喜欢八卦消息的玩家们,可一定不要错过哟~

  当然,从信件中所能了解的游戏世界不过是冰山一角;要想细细品味游戏中的各种设定的来历甚至制作人员的用意,还请点开《洞冥广记》了。这次我们接受了玩家的真诚建议,尽我们的所能在游戏中对出现的地理风物、人情风俗进行说明,比如佛门道家的精妙智慧、什玩古籍背后的有趣故事、大江南北的历史名城……等等这些资料考据都会收录在“博物系统”下的这本《洞冥广记》里。随着游戏进度的推进,《洞冥广记》中的词条也会越来越丰富;到所有词条全部开放时,您也已经从中得到不少新鲜知识了吧?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