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剑舞流光 爽快的战斗系统 2010年06月25日

  不过呢~相比临场操作,有趣的策略才是本作战斗的要点!在《古剑奇谭》的世界里,法术遵循中国传统文化中的五行哲学,即木、火、土、金、水五种属性之间具有明确的相生相克关系。这当中可是有着很大学问的呐!比如受到相生属性的法术攻击,结果反而会变成加血;若是摸清了敌方的属性,选用相克的法术来对付,效率自然会大大提升了。如果能合理地利用五行的生克,掌控战局可就不在话下啦。


  已经谈过了法术,接下去就说说每个角色的特技吧~主角们的特技可都是特色鲜明的哟。比如我们的主角百里屠苏,就有和爱鸟阿翔协作发起攻击的招式。另外,悄悄告诉大家,借助角色们在战斗中一起累积的“战意”,某些特技还可以发挥更大更惊人的威力呢!

  当然啦,只有与多变的敌人战斗才会有千变万化的乐趣。本作中的怪物有着千奇百怪的特色和个性,比如有的怪物一次攻击会同时具有水火双重属性;有些怪物则会说话威胁玩家或是狡猾地向玩家求饶;还有些身体庞大、本领也异常高强的怪物,它们庞大身躯的不同部位却是可以分别瞄准、逐个击破的哟!破坏了怪物的特定部位,说不定还能一举颠覆战局、扭转乾坤呢!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挑战一下这些奇妙的敌人?


  如此丰富的战斗系统,画面效果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战斗场景和怪物表现刻画细致;而后期取得的最强“召唤法术”更会运用震撼的动画来表现上古仙灵的磅礴气势。随着战斗的逐渐白热化,技能更会在场景中留下痕迹,连战场本身也会遭到破坏,真正打出一番崩天裂地的景象!

  关于《古剑奇谭》的战斗,这里也介绍不少了,相信各位大侠一定已经跃跃欲试了吧。别着急,更大的战斗盛宴还等着您呢!本作特地为喜爱战斗的大侠准备了“侠义榜”挑战系统,在那里大家可以毫无顾虑地专注于挑战各种对手,跟他们打个痛快!不过这侠义榜可是各地百姓和江湖中人有难而发,对手当中暗藏不少惊世高人,出手行侠仗义之前可一定要作好准备哦!最后偷偷提醒一下各位大侠,也有一些任务不是单靠蛮力就能解决的XD!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