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古韵浓郁 顶级游戏画面 2010年06月25日

  《古剑奇谭》的世界既然是3D的,那么理所当然应该给各位玩家带来全面的3D体验,除了上述提及的各种不同风貌的设计之外,在强大游戏引擎的支持下,迷宫的结构做到了极大的丰富化,地形的错落不仅仅能够营造出较为宏大的气氛,在很大程度上也增加了迷宫的立体感和丰富度,在高耸的山顶俯瞰已然走过的群山一定让人心胸开阔,成就感满点;而低头看道路错综、深不见底的洞穴深渊则会让人心惊胆颤,如履薄冰~除此以外,在某些特殊的迷宫当中,人物角色将不再是单调地垂直地面行走,飞檐走壁,颠倒乾坤等只有仙人才可能拥有的经历,诸位玩家都可以伴随我们的游戏主角一一体验哟!

  当然,追溯更古老的历史和传说,并且不断冒险,不断带来新的惊喜,也是《古剑奇谭》想要给各位玩家带来的体验之一。玩家们可以在游戏中伴随我们的主角一起深入各种传说中的仙境或鬼域,例如乘坐传说中的沦波舟,前往遥远东海上的神兽埋骨之地,在宁静月色下穿行于森然白骨之中,体验那由时间沉淀而产生的苍凉死寂;或是进入历史上最具传奇色彩的秦始皇陵,最近距离接触传说中的兵马俑和万人坑,一探隐藏在其中的无数宝藏和秘密……无论是时间的悠远、传说的苍凉,还是古帝王陵墓的神秘和阴森,《古剑奇谭》都会为各位玩家一一呈现。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