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精工细作 《古剑奇谭》双版本实物视频曝光 2010年06月18日

  《古剑奇谭》是由上海烛龙苦心研发两年多、GameBar代理运营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点击查看视频>

  千呼万唤始出来!经过了数次设计修改、数次返工、数次打样生产……《古剑奇谭》实体双版本产品实物终于切实的摆在了玩家们的面前!

  为了更好展现《古剑奇谭》产品规划的独特魅力,GameBar运营团队决定以全程视频的形式拍摄出《古剑奇谭》的产品实物,以便广大玩家从更加全面的视角感受其优秀的制作品质。

  由于一些设计细节和生产工期等因素,此次部分产品实物还不是最终量产版本,但是玩家们已经可以从中感受到此次规划的与众不同之处,相信当玩家亲自拿到游戏之时,还会有着更多的惊喜感受!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