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剑舞流光 《古剑奇谭》战斗系统正式公布 2010年05月14日

  已经谈过了法术,接下去就说说每个角色的特技吧!主角们的特技可都是特色鲜明的哟。比如我们的主角百里屠苏,就有和爱鸟阿翔协作发起攻击的招式。另外,悄悄告诉大家,借助角色们在战斗中一起累积的“战意”,某些特技还可以发挥更大更惊人的威力呢!

  当然啦,只有与多变的敌人战斗才会有千变万化的乐趣。《古剑奇谭》中的怪物有着千奇百怪的特色和个性,比如有的怪物一次攻击会同时具有水火双重属性;有些怪物则会说话威胁玩家或是狡猾地向玩家求饶;还有些身体庞大、本领也异常高强的怪物,它们庞大身躯的不同部位却是可以分别瞄准、逐个击破的哟!破坏了怪物的特定部位,说不定还能一举颠覆战局、扭转乾坤呢!怎么样,是不是很想挑战一下这些奇妙的敌人?

  如此丰富的战斗系统,画面效果自然也不会让大家失望!战斗场景和怪物表现刻画细致;而后期取得的最强“召唤法术”更会运用震撼的动画来表现上古仙灵的磅礴气势。随着战斗的逐渐白热化,技能更会在场景中留下痕迹,连战场本身也会遭到破坏,真正打出一番崩天裂地的景象!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