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清风竹影 《古剑奇谭》评估版截图、预告 2010年01月15日

  古剑奇谭:由上海烛龙历时三年研发、GameBar代理运营的的大型3D角色扮演游戏(单机游戏)。

  自从《古剑奇谭》正式公布以来,各位玩家的热心关注及让我们非常感动,一直关注上海烛龙的玩家应该会记得2009年1月上海烛龙放出的甘泉村设定图及工程版演示的总结。博文中的一句“这也是烛龙对自己08年工作的一个回顾”,其实就是因为这个工程版在内部得到认可后大家欣慰心情的写照。上海烛龙成立一年后,可以真真切切跑起来、动起来的第一个场景就是甘泉村了。不是设定、不是截图,而是动态的一切,一个足可以让制作人感动的成果。

  博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c1c5da0100bnh6.html

  一年前的工程版用现在的眼光来看,绝大部分是功能的堆砌与检验,调整和编排并没有做到尽善尽美。但是,为了让更多人知道《古剑奇谭》一步步诞生的曲折,为了让更多人看到烛龙一步步的努力与进步,我们还是小心的呈上,希望大家不要因为是一年前的甘泉村,就冷落了它们。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