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潜龙出海 最新单机《古剑奇谭》震撼公布 2009年12月25日

  且看,那御剑乘风的少年已然踏上了漫漫的征途,去追寻那关于远古三皇五帝的传奇历史,去追寻那自我心中的侠义和正气、追寻那只属于人间的温暖和柔情。驰骋在雕梁画栋、青山绿水的“古剑”世界中,伴随着我们的游戏主角,你将会有怎样的际遇,历经一段如何曲折离奇的故事?相信“古剑”之“奇谭”必不会让各位玩家失望。

  《古剑奇谭》是一个关于剑的游戏,其中有爱有恨,有喜悦也有悲伤,有如诗如画、清丽婉约的儿女情长,也有如山如海、气势磅礴的苍生大义;她代表了中国人关于剑的美丽梦想、代表了一场中国古代仙侠文化的盛宴、更代表了一个关于剑的东方传奇。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