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网元圣唐《古剑奇谭》被授予“2020年中国版权金奖”!

2021年10月16日

  2021年10月16日(上午10:00),网元圣唐旗下《古剑奇谭》(计算机软件)作为国内唯一获奖的游戏作品,被授予“2020年中国版权金奖”作品奖,奖项由中宣部副部长张建春颁发。

  中国版权金奖是中国版权领域内评选的最高级别奖项,也是中国版权领域唯一的国际奖项。网元圣唐旗下《古剑奇谭》(计算机软件)与刘慈欣的文字作品《三体》三部曲等六部优秀作品并列获此殊荣。

  《古剑奇谭》能获此殊荣,是国家版权局和世界知识产权组织以及社会各界对网元圣唐坚持国产原创品牌道路,并取得一系列研发和运营成果的认可;是对我们自2007年研发至今,深耕十四载构筑古剑宏大世界的鼓励。古剑系列能取得今日的成果,不仅得益于网元圣唐每一位同仁的辛勤付出和不断探索,还要感谢合作伙伴给予的信赖和支持,更要感谢喜爱《古剑奇谭》的用户们长久的陪伴和不懈勉励。是你们携手书写《古剑奇谭》的新篇章,让古剑能站在更大的舞台上,让更多的人看到这个世界,进入这个世界。网元圣唐在此对诸位表示由衷的感谢!

  《古剑奇谭》的世界观架构源于中国传统文化。我们用了十四年的时间,一步步打造产品、完善品牌。从一代单机的“重生”,二代单机的“问道”,三代单机的“传承”,再到《古剑奇谭网络版》的公测运营和《古剑奇谭网络版海外版》的走出国门。今年首款自主研发移动端游戏《古剑奇谭木语人》上市,《古剑奇谭》衍生游戏《白荆回廊》正在研发,而《古剑奇谭四》也正在路上。在品牌发展上则从游戏延展至影视、文学、动漫、音乐等多个业务版块,完成了品牌生态的多元布局。

  中国文化是《古剑奇谭》创作的土壤,我们的底气来源于五千年文明古国值得骄傲和自豪的文化底蕴。立足于此,网元圣唐在创造这个恢弘壮丽的东方幻想世界过程中,迈出的每一步,都足够坚决,也足够自信。十四年磨剑,步履未停。坚持技术更新迭代,完善产业生态链,把更多传统文化融入作品。过程中《古剑奇谭》获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这把古剑,深自砥砺,今熠新辉;这把古剑,不露锋芒,但贯千秋。

  网元圣唐接下来将继续以最诚恳的态度给大家带来更优质的原创产品,继续以最进取的姿态扩充更多元的业务版块。积极响应国家文化强国号召,通过实际行动,不遗余力地助力文化自信和文化出海,这始终是网元圣唐的使命;“以卓越的游戏体验,将中国文化与世界联结”,这始终是网元圣唐的愿景。在此邀诸君相随,一起助力中国文化传承,这将是对我们最大的支持。用快乐的方式传承中国文化,我们携手前行!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