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单机产品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调整公告

2021年09月01日

各位亲爱的玩家朋友: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守护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引导未成年人享受健康游戏生活,网元圣唐旗下单机产品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将于2021年9月1日进行调整。

  调整后,网元圣唐旗下单机产品在购买、激活时需要对账户进行实名认证,未成年人或未实名认证用户将无法激活、登录游戏。

  感谢各位玩家的支持和理解,祝大家游戏愉快!

  *玩家朋友如果遇到实名认证相关的问题,欢迎联系官方客服。

  网元圣唐客服中心FAQ:https://kf.wangyuan.com/quiz/submit/?id=32

  港澳台或海外用户认证快捷入口:https://kf.wangyuan.com/faq/detail/98

  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祝大家游戏愉快!

网元圣唐运营团队
2021年9月1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