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古剑奇谭二》9月10日开服公告

2013年09月10日

尊敬的古剑玩家:

  《古剑奇谭二》9月10日(周二)维护已结束,游戏升级至V.1.1.0.1版本。服务器现已全部开启,随时欢迎您踏上问道之旅!

  为防止极少数用户无法更新到当前最新版本,我们提供了以下手动更新安装包。因文件较大,请手机流量用户妥善下载更新。

  感谢您对《古剑奇谭二》的喜爱与支持,请重新登录游戏,祝您游戏愉快!

>>《古剑奇谭二》V.1.1.0.1版本手动更新安装包下载<<

  文件大小:8.22 MB
  更新日期:2013年9月10日
  MD5码:5D109B2F5A27D88D32D679BC0CC84B3C

>>MD5校对工具<<

【手动更新安装包使用方法】
  1、下载安装包后,将其放置到《古剑奇谭二》游戏安装目录下的Update文件夹中,双击运行。
  2、更新程序会自动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点击确定即可更新完毕。

 

GAMEBAR《古剑奇谭》系列运营团队
9月10日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