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GAMEBAR通行证注册与游戏激活指南

2013年07月28日

  1、打开Launcher,点选“注册”按钮,或是在浏览器中直接输入“古剑线上平台”地址http://pt.gjqt.wangyuan.com/ ,进入该页面。

   2、如已有GAMEBAR通行证,则直接输入GAMEBAR通行证进行登录。如无GAMEBAR通行证需点击“注册”按钮进入注册流程。

  3、通过GAMEBAR通行证登录后,打开“古剑线上平台”游戏管理页面。

  4、在“古剑线上平台”的“游戏管理页面”中选择 “激活《古剑奇谭二》游戏”进入激活页面。【当前为游戏试玩阶段,只能输入试玩激活码进行试玩资格激活,待游戏正式上市后,方能正式激活游戏资格】

  5、刮开产品包装中的《古剑奇谭二》产品激活卡上铅封,将铅封下的激活码输入到游戏激活页面中,同时输入页面验证码。点击下一步完成《古剑奇谭二》产品激活。【游戏试玩阶段,需要输入试玩激活码】 

  ※每个《古剑奇谭二》激活码只能对一个GAMEBAR通行证进行激活,完成激活后该GAMEBAR通行证即获得《古剑奇谭二》游戏资格,在游戏中使用GAMEBAR通行证即可进入游戏。

帐号安全管理
  GAMEBAR通行证是《古剑奇谭二》游戏唯一认证途径和相关功能的标志信息,请妥善保管并进行安全认证。在“古剑线上平台”的“游戏管理界面”中可以使用用户邮箱和密保卡或手机密保对通行证账号进行安全绑定,游戏登录时也必须输入密保卡密码或是手机密保动态密码以确保帐号安全,操作流程请参考“古剑线上平台”中“游戏管理页面”的详细说明。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