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义薄云天 《古剑奇谭二》侠义榜与游戏试玩活动

2013年06月28日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倾己之力扶助遇到困难的人,是仁人侠客分内之事。《古剑奇谭二》延续一代游戏侠义榜系统,更再添趣味。
  《古剑奇谭二》抢先体验征集令同时发出,邀请部分玩家先行体验游戏!想率先踏上问道的征程,想提前感受全新古剑世界,请响应号召,参与试玩报名活动,争取现场体验《古剑奇谭二》的机会吧!

>>我要报名抢先体验《古剑奇谭二》<<

>>进入《古剑奇谭二》官网了解更多游戏辅助系统<<

  《古剑奇谭二》侠义榜延续一代游戏设定,侠义榜汇聚了来自NPC的各种任务,玩家可接受任务完成挑战,在帮助NPC的同时提升经验并获得额外奖励。


接受侠义榜任务,开启新的挑战
(研发工程图)

  侠义榜会以特殊告示板的形式出现在古剑世界各地,玩家查看告示板即可进入侠义榜系统。游戏中,玩家们将路遇看榜的群众,甚至可能遇到侠义榜排名中靠前的高手,与他们对话,有机会知晓更多有关侠义榜的秘闻。


朗德
南疆地区安宁的小村寨,人们日复一日,过着属于他们的平静生活。


朗德侠义榜
偶尔也有江湖侠客来到朗德,帮助村子里的人解决一些疑难问题。

  挑战侠义榜任务时,玩家将遇到更为强大的怪物,迎来更为刺激的战斗。当然在战胜强力的对手之后,玩家可以收获丰厚奖励,大多数奖励都是在一般情况下很难得到的珍贵物品。
  除了能体验到爽快战斗外,玩家还可以通过完成侠义榜任务了解很多江湖轶事,获悉主线剧情之外的故事。


太华山
太华山弟子会不会也有解决不了的问题,需要求助于侠义榜上的侠士?

  每完成一个侠义榜任务,玩家都会获得任务奖励的相应经验分数。随着得分的增加,玩家在侠义榜上的排名将随之改变。完成侠义榜任务也可获得相关成就。


(研发工程图)

  《古剑奇谭二》侠义榜新增名称编辑功能,玩家可以自行编辑自己在侠义榜排行上显示的名字。


编辑英雄大名
(研发工程图)

  游戏中,系统之间相互关联。通过成就系统达成一定成就后,即可获得相应称号,而这些称号可通过自行编辑,显示在您侠义榜排行榜之上哦。

>>了解成就系统相关内容<<

  玩家可在已获得的称号中,自由组合,以自己中意的“姿态”登上侠义榜排行。


竹笋包子号内部
身怀绝技的竹笋包子杂耍团成员,是不是也榜上有名呢?

  新版侠义榜系统公布,《古剑奇谭二》抢先体验报名活动同步上线。
  想抢先探索全新的古剑世界吗?想与乐无异、闻人羽、夏夷则、阿阮一起披荆斩棘,提前享受即时制战斗的畅快爽利吗?
  机会就在眼前!
  如果你身在北京,热爱《古剑奇谭》系列游戏,并有良好的文字功底,欢迎报名争取现场体验古剑二的机会。问道新旅,由你领航!

>>报名抢先体验游戏或了解活动详情<<

>>点击进入《古剑奇谭》系列官网<<

>>点击关注《古剑奇谭》新浪微博<<

添加《古剑奇谭》官方微信,了解更多精彩内容
(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微信号“gjqtwx”)

  ——踏歌长行,梦想永在! 
  《古剑奇谭》官方网站:http://gjqt.gamebar.com/
  GAMEBAR官方网站:http://www.gamebar.com/
  上海烛龙官方论坛:http://aurogon.bbs.gamebar.com/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