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怪物设定

2013年06月09日

 如璎
  如璎长着一对巨大的鹿角,上半身似人,下半身又混杂了多种动物的特征,形态极为复杂。它肩披洁白长发,身上还佩戴了饰物,整体散发出高贵的灵气。

  传闻如璎原是神农大神座下仙兽,但不知因何缘由,它自愿离开神农身边去守护某个重要场所。需要仙兽守护的地方或许有着不为人知的重大秘密。而身为仙兽,如璎的实力恐怕不容小觑,各位玩家在遇到它的时候,一定要小心应对。

 

厌火
  光看外表就能感受到厌火的强悍和狠戾。厌火是被封印在一处神秘地宫里的怪兽,实力异常强横。重重的锁链束缚住厌火,证实了封印者对它颇为忌惮,生怕其逃脱。

  坚硬如铠甲的表皮为厌火带来非凡的防御能力。尖锐利爪与锋利獠牙可以轻易洞穿肉体,帮助厌火成为所向披靡的强者。插在厌火身上的数把断刃应是欲制服它的勇者所留。厌火暴猛凶恶,令人望而生畏。各位玩家需要拿出勇气做好准备,等待与厌火展开撼天震地的生死对决!

风琊
  来头相当不小的剧情BOSS。能力是召唤和操控以活人炼制成的“魔偶”,经常和血肉尸骨打交道的他,对邪恶黑暗的法术十分在行。风琊性格恶劣,心机深沉,锱铢必较,是个相当记仇的家伙。他平时疯疯癫癫,总是一副生人勿近的样子,任谁看到他都会心情变差XD~虽然身上的服饰打扮看起来都很高级,但在他身上却总是显得有点邋遢和破旧……变身以后的风琊,双手变化为两个巨大的钳子,战斗中动作虽慢,但每一击都不容小觑。

 

大型偃甲人
  来历神秘的偃甲人,力量惊人。

 

蜃精玉怜
  自认是世上最美的女子。

 

巨大铠甲
  古老的铠甲,被一股神秘的力量所牵制,造型威武,杀伤力强大。

 

金砖
  傲慢又滑稽的大老鼠“金砖”,浑身珠光宝气,可谓威风八面。

 

苍狐
  形态优雅的狐狸,金红色的瞳孔中透出妖异的神采。

 

尚付
  三头的怪物“尚付”,决定方向的时候一定会很困惑……

 

魍魉
  精怪“魍魉”纯真可爱,看上去很好欺负的样子XD~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