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最新资讯

竹笋包子号介绍

2013年05月20日

竹笋包子号
  竹笋包子号是一艘造型独特的大船,它既能上天,又能下水,外形酷似一条大金鱼,最奇特的是它巨大的鱼形船体上还耸立着一座完整的小楼。这条大船类似鱼眼睛的部分,一边绘着一根竹笋,另一边绘着一个包子,确实无愧它“竹笋包子”的名头。


 

竹笋包子杂耍团会议室屋顶
  《古剑奇谭》世界中有一个神秘而著名的竹笋包子杂耍团。他们的表演舞台是一条造型特异的船——与杂耍团同样的有趣名字:竹笋包子号。杂耍团乘着竹笋包子号巡回世界各地,为观众带来精彩表演。
  据传竹笋包子杂耍团的成员们各个身负异能,演其他人所不能演。因此每到一处,杂耍团都受到当地人们的热情追捧。

 

 

竹笋包子杂耍团会议室
  竹笋包子号舱内的装饰别具一格,会议室屋顶具有海底世界风格,暗示了这个杂耍团的来头不小。

 

 

竹笋包子杂耍团化妆间
  船舱化妆间内堆满了演员的装备,玩家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许多有趣的东西哟。

 

 

 

 

 

关注官方自媒体

微信公众号:古剑奇谭

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备案号:京ICP备10014416号-5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187号

本游戏适合 16 岁以上的玩家进入

网元圣唐 版权所有